X

《瘾》 "我的思想跟随党"

 part 3

林镜&梁逸书

   "我就知道是你,梁逸书。"女人依旧是那件红裙,她穿过外边的枪林弹雨,腥风血雨,来到林二爷的书房。

  










   梁逸书。

   缉毒警察。

   不久前潜入毒贩林家成为卧底。

   现在,

   林家内外全被逮住。

   仅仅剩下梁逸书与林镜。

  "林镜,抱歉。"

  "抱歉?"

  "……"

  "你杀了我林家所有人。"

  "欺我。"

  "瞒我。"

  "利用我。"

  "梁逸书,我是林镜。"

  "林镜你冷静点……"

  "我再说一遍!我是林镜!"

   那是心脏碎裂的声音,一片,一片,像是一块完美至极的镜子被玉石砸裂,分成数个碎片,那是英国诗人笔下的fake  love.,女人缓缓抬起胳膊,锋利的刀尖直指眼眶通红的男人,就这样,就这样当着他的面扔下了刀子,抽魂般滩坐在地上。

   "林镜?!林镜你怎么了林镜"男人快步走到女人面前蹲下

   "阿书,我爱你,你要记得我。我是林镜。"女人抬起失去任何光泽的双眸。

    以最快的手速拔走梁逸书腰侧的枪

    指向

    梁逸书

   











 "嘭。"

    飞溅的血滴

    冲击的子弹

    以及,死亡的林镜

   梁逸书一动不动,他瞪大了双眸,她满心欢喜,他却给了她一场空欢喜,他甚至想好了怎么为她减刑,等她出来就求婚,但他没想到她这么傻,然后啊,过了好久好久,他才出声

     "我是警察,我的思想跟随党。"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