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--《瘾》 无求的眼里,是永不腐朽的爱情

林镜&梁逸书

part 2.

    自从那旖旎的一晚后,林家所有男人都以一种嫉妒又不甘的眼神看着梁逸书。梁逸书似乎也对林大小姐动了情,每每望向林镜那支浸泡这毒液的红玫瑰,他总是沉溺其中,一次又一次的沦陷,他当然知道,林镜就像是他所厌恶的毒品,碰不得,戒不掉,她像他的瘾,不,准确来说,她就是他的瘾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"镜,带我去那里吧。"男人一边静静在二楼看着底下的疯子们,一边晃动着手中的威士忌。

        "哦?你不是一直不愿意去那里么?"林镜今天穿着红色吊带裙,飘逸的裙摆一直到脚踝,性感的露背设计衬得她更加迷人又危险。她将胳膊搭到金色的栏杆上,撑脸托腮看着身边人。

        "人,是,善变的。"梁逸书一字一顿地说完,微微侧头盯着林镜,将酒一饮而尽。

   那是地下赌场。

   疯子的解脱之处。

   观察人性最完美的角度。

   梁逸书跟着林镜来到二楼。与一楼不同的是,三楼极其安静。

  "过分安静了些。"梁逸书心中暗想

  "二楼是钻卡才能进。这里有三种卡,金卡,钻卡,黑卡。对应的是楼层。当然,越往上,持卡人越少。"林镜像是看出他的疑惑一般,慢慢解释到。

  "到了,204。"林镜过于欢快的脚步在整个走廊回荡,她却仿佛没注意到一般,高兴地推开大门。

  "呦,林大小姐?"

  "这位是?"最中间座位的左边上一个烫着金黄色大波浪的女人发问,打量的目光不加掩饰的盯着梁逸书。

   "我对象。"

   "啧啧,我记得某些人说过什么,哦对,是要什么避风港,钞票才是梦想。"

   "行了,还敢拿我开刀啊?"

   "不敢。这给我一百个胆也不敢,这位哥哥,你说呢?"

   "人齐了就开始吧,不想玩的可以马上滚。"林镜冷漠的没有一丝温度。

   那女人悻悻闭了嘴。

   "老规矩,货还是命。"

   "多少人?带上来,鲜活的生命才能助兴啊~"

    四对男女被带了上来。都只有几片布勉强遮羞。他们眼神惊恐,嘴被迫塞上布,手被绑在后面,双膝跪地。

   "一百万。命。三点"

    林镜抛出骰子,看到点数时,红唇上扬。

   "可以,运气不错。"

   "看吧,我就说,我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那个,我要……我猜猜啊,左数第二个。"

     听到自己位置的女人几乎是在同一时刻抬起头来,脸上的血丝一并消失,她被一直在林镜后边的黑衣服掐着脖子拖到刚才下赌注的男孩旁边。手被放到男孩左手边,手起刀落间,女人小拇指已……

    "咳咳,记得给钱昂各位。"

    "你小子,还是老样子,呵呵。"

     林镜有些烦躁的签了支票,扔给男孩,起身拉着梁逸书走了。

    "林镜姐姐,怎,么,了,呢?"小男孩歪歪头,用天真烂漫的眼神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。

"一百万是赌注。"

   "货是桌子上的毒品。"

   "命是跟我们借了高利贷没钱还债,拿命抵押的。"

   "那个疯子每次都切小拇指,是因为他生下来没有小拇指。"

   "游戏规则你也应该看懂了吧……"

    林镜不停地向梁逸书解释着,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她正在被害怕与恐惧包围着,自然,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...心虚。

    "我知道了。"

    回应林镜的是极其冷漠的回应。










    "逸书,你别这样,我害怕..."林镜像是真的害怕了一样,紧紧拥抱住梁逸书,喃喃自语道

    "逸书,你会爱我多久?"

   "谁知道呢?"梁逸书心中这样想着,却用手慢慢地抚摸着怀中人的秀发,用热烈的心跳安慰林镜,慢慢搂紧她的腰肢说

    "很久很久……"

评论

热度(1)